鸮翗

沙雕朋友圈 废话垃圾篓

一个脆皮鸭书单整理

是从去年暑假末到现在寒假末俺看过的并且超级喜欢的文 俺是i强强i年下选手 以下仅代表个人喜好和观点:D

1.刺青by不问三九

纹身师酷哥x温柔洒脱教授  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成熟男人谈恋爱文学 爱死萧老师了这篇俺吹爆啊啊啊啊啊

2.捡星星by不问三九

攻不知道咋定义 受是高冷温柔酷哥 让人很舒服的一篇文 感情水到渠成 i大学恋情可以看看这篇 超级好看

3.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by不问三九

影帝x作家 破镜重圆是真滴香 感情非常非常细腻 就俩字好看(没错俺就是不问三九吹)

4.轻错byDr.Solo

年下 乐队文 这篇是真的看完让我有一种陷进去的感觉难受了好多好多天…是HE但是很心疼两位主角…文笔和情节都一级棒 非常难得的一篇好文

5.唇齿之戏by张佩奇

主持人x相声演员 超级可爱的两个人 喜欢喜欢好看好看

6.聚光灯与闪光灯by张佩奇

年下 甜心爱豆x站哥 俺们小桃是真滴超甜 好看就完事了

7.你的距离by公子优

教授x学生 柏教授太有魅力啦 好看

8.洪流by娜可露露

俺很喜欢这篇的攻 裴聿哥哥超级可爱 受是花心大萝卜 最后也爱上了裴哥哥 中间有点小虐 结局是圆满的 好看耶

9.双杀by娜可露露

年下 电竞文 这篇俺熬夜看完 非常戳我的i点 超级喜欢 好看好看好看

10.白日事故by高台树色

年下 这篇真的直接看哭…感情曲折又深刻 太喜欢了爆炸喜欢这篇我泪流成雅鲁藏布江 无敌好看啊呜呜呜

11.穿堂惊掠琵琶声by高台树色

这篇攻受两个人我都爆炸喜欢 都是很通透很成熟很温柔的人 不平凡人的平凡爱情 好看死了我tei喜欢

12.我为你翻山越岭by小合鸽鸟子

兰州rapperx温州片警 年下 非常非常温柔的一篇文 文笔太温柔了真的 我太喜欢了…我n刷的一篇

13.晚安梁逍by它似蜜

年下 社畜的日常 看得我都有点恐班了 但是这篇是真的真的真的好看 作者文笔rnb 去柬埔寨的番外写得太好了

14.台风眼by谭石

娱乐圈文 浪子x妖孽 互攻大法好 这篇真的甜虐交织 超级酸爽  前期暗恋不得最后修成正果 谭石太太是真的nb 非常好看了

15.我不可能喜欢他by陈隐

年下 俩跳高运动员 关于体育竞技和梦想  蛮好看

16.君有疾否by如似我闻

佞臣x忠臣 攻邪魅狂狷受温润如玉白切黑 宫廷权谋 非常非常好看情节文笔都很抓人

17.碳酸危机by鹤来衣

师生 一禽兽老师和一刺头学生 看得俺挺爽的…好看是真的但是不适合道德感很强的人阅读…

18.半点阑珊by站着写文

这篇风格很独特 君主立宪政体设定 情节也蛮好看的

19.欢迎来到噩梦游戏1.2 by薄暮冰轮

这篇世界观很宏大 情节可看度超强 任务流 每个任务都很好看很有巧思 爱情线也很棒 总之就是非常好看

20.你可曾见过如此高冷的作者by首初

年下 俩网文大神的爱情 小甜饼甜甜甜就完事了 

21.督主有病by杨溯

宦官x刺客 攻是假太监 宫廷江湖权谋争斗明枪暗箭腥风血雨 情节设计跌宕起伏 蛮好看的

22.恋爱错误宝典by反舌鸟

牙医x制作人 这篇真的超级可爱超级好笑超级甜 俺超i作者的文风 小L老师掉马真的超级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好看就完事了

23.哏儿by南北逐风

年下 俩人都是说相声的 一起携手开创事业走过风风雨雨 特正的一篇文 特好看

24.淡彩by十九瑶

工作狂x插画师 这篇真的非常治愈非常温暖 小布布太可爱啦

25.日落大道by卡比丘

ABO 单向暗恋 蛮好看蛮爽得嘞

26.唇枪by金十四钗

台长x新闻主持人 哇这篇 狗血酸爽 车开得飞起 里面报道的一些新闻都很有意思 引人深思 作者太太rnb

27.长流by杯中观海

演员x教授 双向暗恋酸酸甜甜 很温柔的文风 很美好的爱情 真的是非常好看了

28.A大校草与S大校花by洛

花草cp 大纲流 很沙雕的小甜饼

30.论如何错误地套路一个魔道教主by一只大雁

沙雕 好笑 短篇 好看 适合睡前阅读

31.有海by初禾

酸甜市井 单向暗恋 烟火气很浓的故事 是俺喜欢的风格 好看

32.你是什么垃圾by张佩奇

传媒系学神x表演系校草 是可爱的小甜饼 剧情很棒 江神的微电影如果真的能在现实拍出来一定非常厉害 俺i张佩奇太太

33.小蘑菇by一十四洲

设定带感 科幻末世微克苏鲁 剧情扣人心弦 很好看

34.看鸟吗哥by奶口卡

总裁x美院大学生 年上十五岁 受追攻 老男人真的苏断腿 后期巨甜 超好看

就先这些吧 虽然俺是文盲不会介绍只会说好看但每一篇都是俺的精挑细选所以是真的好看!!!看了不亏

评论

热度(14)